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.好穿嗎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,排名,排行榜,特賣會






第一次看到【人類文化】寶寶的顏色博物館8書2CD(年度超值出清圖書),感覺不錯,很喜歡。回家後馬上google【人類文化】寶寶的顏色博物館8書2CD(年度超值出清圖書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.好用嗎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.............果然被我料中,【人類文化】寶寶的顏色博物館8書2CD(年度超值出清圖書)網路的有賣~而且還更"便宜"








後來我也參考很多網友、部落客開箱分享【人類文化】寶寶的顏色博物館8書2CD(年度超值出清圖書)







(建議可以把網址加入我的最愛,以免忘記或找不到喔)








?

《寶寶的顏色博物館》是一套專為0至2歲幼兒設計的顏色小書。

?

產品規格:14.7×14.7cm 8本精裝書 每本18頁+2片雙語學習CD(企鵝文化出版)

?

精心挑選大自然中同色系的動植物、日常生活中的物品, 讓小朋友透過豐富的彩色圖片來培養對顏色的認知能力, 並藉由學習辨色的同時,學習各式不同類型的單字。 由認識基本顏色開始,帶領他們進入繽紛的彩色世界。

?

每冊皆搭配學習CD,全書由專業配音員與美籍配音員錄製,發音標準、精確。書中並收錄了耳熟能詳的中、英文兒歌,讓小朋友們在快樂的朗讀與歌唱中,一起認識單字、認識顏色,讓學習更生動、更靈活!

?

產品特色

?

※全書採中、英雙語並行,讓幼兒在學習顏色的概念外,也同時為他們打下語言基礎。※附兒歌CD!搭配CD使用,強調聽覺、視覺同步學習!※採用實物拍攝圖片,使幼兒可以將所學與實際生活的認知作連結。※尺寸適合幼兒抓握、翻閱。※書本輕巧,方便攜帶。

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olatedra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